fggg fdggg sdfsdf fdgdf sddsf 

師生互相鼓勵(七班&四班)
2008/10/2星期四
早上淑玲開完會,
幫我帶回一驚、一喜的東西,
驚!因為,這次運動會的工作項目,
竟然我是司儀!
嚇人!
就是講話要像國慶日那種,
雞皮瘩衝上天的語調那種嗎?
我又是常常恍神的人,
萬一自己看節目看到忘記介紹下個節目就很糗了!
這幾天,站導護,常常因為很高興看到小朋友,
一直跟大家問候早安,
忘記幫小朋友注意車子了,
這種腦袋,怎麼用在大場面?
跟淑玲唉啊唉!
接著看另一樣東西,
是畢業的學生寄來的卡片,
一看!
感人!我曾經說過的話,
成為學生現在努力的力量,
反省一下自己剛才的反應,
真是羞愧!
加油!「時到時擔當」!
還有一張卡片,
(謝謝媽媽幫我帶零食回台灣,
也謝謝豔娟姐去高雄時會幫我到美國店採買!)
另一封卡片,
是這學期轉學離開的學生,
真好!
我的部落格能讓她繼續知道同學的生活點滴,
天涯若比鄰,
不必為相隔兩地太惆悵了!
下午讓七班、四班的學生到E化教室看部落格,
引導他們點閱別班同學的上課情形。
在大螢幕上看到自己,
很害羞!
也感覺很新奇,
(螢幕上的演員現場直播一次!)
看到自己認識的別班同學在螢幕上表演,
或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在當小老師指導同學,
(尷尬中??)
其實很開心啦!
學著在部落格上留言,
給同學打氣和鼓勵,
今天大家當然很開心囉!
以後大家要表現更好,
留在部落格上做紀念!
相信大家雖然散在不同班級上課,
可是,藉著部落格呈現學習成果,
大家彼此激勵,無限可能地一起成長!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課,
回到教室,
看到牧庭留在我桌上一杯橘子茶包,
真貼心!
今天一大早,胡老師說,
雖然我沒有教他們班了,
可是學生的聯絡簿日記上,
還是常常有我的蹤影,
謝謝這些這麼有感情的天使,
早上若安還拿一堆回收電池要送我,
要讓我去換土,種花草,
她竟然還記得這事,
真的很感動!
謝謝天父給我一個衝滿恩典的工作!
(跟同學說,使用電腦容易忘了節制時間,不肯關機,
這位先生說:我沒這問題,只要我媽媽一吼,我馬上關機!)
表演一下媽媽吼叫!好可愛!

 

好站連結:http://czeod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vcud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