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ggg dfg sdfsdf fdggg 

不平則鳴:關於一個傻女人的故事
每一名世間女子都要肯定自己獨特的美麗?到一個令我既憤怒又心疼的故事:一名從小得不到母親疼愛的女子總對自己的各方面感到自卑即便擁有善解人意與體貼細膩的性格也無法肯定自己直到她遇到了一名有才華的男子並深深感謝男子願意娶她於是她甘願為他獨自承擔家計無怨無悔地供給丈夫追尋理想然而自視甚高的男人多年後仍然一無所成女人還是抱著感恩的心繼續相信他多了一個孩子的家庭負擔日益沉重男人還讓女人幫忙償還以前的負債與貸款所有的朋友都看不過去女人卻依舊以崇拜迷戀的眼神望著丈夫感謝他娶了她讓她覺得自己是有人愛的甚至盲目信任丈夫說的所有話語差點還送了性命為了這份被愛的感覺女人仍然對男人及他的才華深信不疑她拚命兼職賺外快只為了讓丈夫繼續在家中孵育渺茫的未來故事還沒有完我卻再也不忍心說下去了外貌與身材欠佳並非一個女人的原罪重男輕女的原生家庭更不該是妄自菲薄的原因奠基於輕蔑自己的愛怎會是健康的愛滿懷感激而罔顧現實的愛亦不過是自我催眠我自然無權評斷他人的愛情也不了解這名男子真正的才華為何但是我深深覺得ㄧ個成家男人的責任感應該重於他的才華如果他為了堅持自己的孤芳自賞使得妻子必須勞累奔波那麼這不是真愛是自私因為他最愛的是自己清官難斷家務事我只是很心疼很憤怒她是個很好的朋友也是個性很好的女人怎會遇上這種不公平的事呢唉!真是太無力了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sandy96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vcud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