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fdgdf dfgfg dfg 

不死傳說~恐怖~....3
不死傳說 我一直在想小桃的那句話。   “每隔十二年,學校裡都會死十一個人。”為什麼是十一個?   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搞明白,所以繞了一圈之後我又去了圖書館。   沒有,這個故事的最後一頁被什麼人撕下去了,痕跡看起來並不古老,是阿標嗎?我去找李老師,問她最近還有什麼人對那些舊書感興趣。“李標,你,還有剛才跟你一起走的那個女生,接著就沒有了。”   我謝了她,聽到她跟別的老師說:“說來也奇怪,咱們樓下的收藏品莫名其妙的丟了一箱。”   我心裡一動,湊過去問:“什麼收藏品啊?”   李老師說:“木頭人嘛!是一箱子木頭人,咱們學校建校的時候不知道什麼人送過來的,木頭很沉,好像挺名貴的。”   我說:“我怎麼從來沒看到擺出來啊?”   另一個我認識的趙老師說:“別提了,那木頭人聽說挺邪的。”   我一臉驚訝的表情:“怎麼回事?”   趙老師大概是被我的表情打動,接著說:“那幾個東西十幾年前在圖書館的展覽室擺了一陣子,後來就丟了,丟的那年是咱們學校最邪的一年,一下子死了十一個人,又過了幾年有人在圖書館門口的樹林裡發現了那十二個木頭人,開始大家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又擺上了,結果不久就有人發現……那幾個木頭人已經不是原來的了。”   李老師也挺納悶,說:“什麼意思啊?怎麼不是原來的呢?”   “因為木頭人的樣子都變了!每一個的面目都變得不同,而且,他們就跟咱們學校死去的那十一個學生和老師的樣子一摸一樣。”   我最想知道的是:“不是有十二個木頭人嗎?還有一個難道沒有變化嗎?”   趙老師說:“都變了,不過那個木頭人變成的那個女生沒有死,我還見過呢,活得好好的。”   我問:“她是誰,住在哪裡?”   趙老師想了想:“忘了,她叫……一下子想不起來了。”   我在圖書館門口又遇到了小桃。  “一天之內遇到兩次,咱們也算是有緣了。”我開玩笑的說,她臉色卻不好,看著我的眼神愣愣的。我問她:“怎麼了?”她一下子撲到我懷裡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 )   她說:“我要死了,我知道我一定是要死了。”   我們兩個走到小樹林裡,她從書包裡拿出一個木頭人來。   那是一個女生樣子的木頭人,眉目之間有八九分像是她的樣子。“不是越變越像,就會死嗎?”   她那麼淚眼汪汪看著我,就是鐵打的人也會動搖,何況我本身就是個心腸軟的傻子。我安慰她說:“不會的了,你可以把它扔了。”她說:“怎麼可以讓別人承受我的厄運呢?”   這話讓我感動,我說:“你把它給我吧。”   她一愣,說:“你怎麼辦?”   我說:“我有辦法,不會死的。”   她說:“你把它再給別人嗎?”   我說:“你別擔心了,這十二個人裡總會有一個是不死的。”她問我為什麼,我就把趙老師的故事講給她聽,小桃好像放心了,她把木頭人交給我,接著也讓我送她回家。不過這一次剛剛道別,她就急忙著上樓去了。真是個心軟的姑娘,我也快點走,省得她後悔,要來自己承擔這厄運。   阿標還沒醒過來。兄弟們也沒空去看他,因為我們同一樓的一位學長死了,大家都忙著替他收拾東西和聯繫家屬。我問胖子:“學長怎麼死的?”胖子不吭氣。 "   倒是子強說:“聽說死的很邪。”   我還想問,胖子打斷他:“子強,你這幾天不在,小狼也遇到了麻煩事,你就別危言聳聽了。”子強看看我,喉頭動了動,仿佛把想說的咽下去了。   我知道胖子是為我好,不過有的事情必須面對,而且,我不想這麼年輕就完蛋。我知道子強是學生會的,就到辦公室去找他。他看見我來了,有點吃驚:“小狼,怎麼來這裡找我?你不是一向很討厭跟幹部打交道的?”我說這是非常時期,然後拉了他問:“子強,老實告訴我,最近咱們學校究竟死了幾個人?”   他說:“加上圖書館的趙老師,一共十一個了。” '   我一愣,子強說:“你這幾天一定有什麼事忙,都沒看校報,死了這麼多人,大家都頭疼的很。”   我問:“你們有沒有看到木頭人?”   子強說:“我聽說了,很邪的木頭人,最近死掉的同學,很多都撿到過。我聽說你也撿到了,是不是撿到了就會死?”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子強嘆口氣說:“好在這都是猜測,我也撿到了,但也沒有事啊!”   我大驚:“什麼?你也撿到了?”   子強點頭說:“是啊,昨天我回學校的路上,就撿到一個奇怪的木頭人。”   “但是我把它丟了。”   我忙問:“怎麼丟的?”   子強說:“我經過圖書館門口的小樹林時,有個女生迎面走過來,力氣好大,一下子撞斷了我的書包帶,那個木頭人好像就是那時候掉進了草叢,我也沒找。”   我問:“那個女生呢?”   “撞完我就走掉了,跑得好快呢。”   我覺得自己像個賊。   自習室的桌子上放著那兩個木頭人,都在詭異的嘲笑我。沒錯,我這個喪心病狂的傢伙正等待著誰來撿走它們,把它們跟死亡一起帶走。   不過好久,同學們進進出出,沒有人去碰那兩個木頭人,好像知道它們的不祥一樣。   中午了,我不知道是安慰還是失望,隔著老遠也能看到那個像我的木頭人的臉越來越清晰,臉上那抹怪笑越來越可怕,我在怕它,還是怕我?   這時候居然走進一個同學來,看打扮氣質應該是比我們小一屆的學弟。那學弟看樣子是想占個座位,但是他看到了木頭人,露出吃驚的樣子,伸出手去……   “慢著!”我從來沒想到自己的嗓門這麼大,這一聲吼幾乎把自己給嚇著了。   學弟更是嚇得不清:“我……你……”   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過去把那兩個木頭人抱在懷裡,然後友好的笑:“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學弟開始吃驚,後來一副同情的樣子,拍拍我的肩膀:“我知道了,你想開一點。”   我剛要點頭,又搖頭。   他又說:“曉煙的死,不是你的錯。”   我茫然的問他什麼意思,誰是曉煙,接著他就用比我更吃驚的語氣說:“你不知道?那你怎麼會有她的木雕像,而且還這麼惟妙惟肖!”   我又發楞,然後也不知道說了什麼,就跑回宿舍。   宿舍裡只有胖子,胖子除了對我表示關心和同情,就是抱怨下個禮拜的考試。   “他媽的!”我聽到他在鋪上翻跟頭,破口大罵:“我要是有本事就放火燒了這個他媽的破學校!”   哦,哦?我終於知道醍醐灌頂的感覺了。   “胖子!”我翻到他鋪上大叫:“有打火機沒?”   他扔給我:“新買的,火兒可高了,你小心點用。”   “胖子!哪裡能買到汽油?”   “校門口的五金店,你要幹什麼?”   我一口氣衝出去,後面胖子還在喊:“小狼!你悠著點,我只是說說而已啊!我,我很愛學習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xhukbjbeaxxlm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vcud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