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dfg fdgdf sdfsdf 

╠轉╣?第十二個木頭人?~恐怖.....1
一.木頭人 學校的生活很是無聊,我為了逃避這無聊,也就陷在這無聊裡了。成天在自習室裡看閒書或者在校園裡瞎逛打發日子。   有一天我在自習室的桌子上發現了一個木頭人。   那是一個忽然出現的木頭人。我一個人到空盪蕩的教室去占座的時候,它就在講台上。   真是個奇怪的東西,臉上掛著笑,好像在召喚我過去。我不自覺的拿起它,是個中年的男人的全身塑像,長得一張毫無特點的臉,很重,還有點濕氣,無論從哪個角度看,它都不是個討人喜歡的東西。但是我偏偏中了魔一樣,拿起它就放不下。   我把它帶回了寢室,擺在書架的最上面一層。   我好像曾經說過我有個對靈異很感興趣的室友阿標,他當晚就對木頭人端詳個不停。   他對我說:“這東西有點不對勁,為你的健康考慮,你不該把它放在這裡。”我問他有什麼不對,他說不出來。這時候我們寢室最見多識廣的胖子進來說:“咦?你也有這個啊!”   “我昨天還在路上看見一個木頭人,跟這個差不多,不過讓別人搶先一步撿走了。”   我問:“會不會就是這個啊?”   胖子仔細看了看說:“不是,我看到的是一個女的木頭人。”   第二天上課我照例遲到了,快到教師門口的時候跟一個紅衣服的女生擦肩而過,她回過頭向我笑了一下。可她的臉在我眼前變成了重影,依稀只覺到她的臉很白,嘴脣鮮紅。   趕緊揉一揉眼睛,再看,一個紅色的影子溜進了隔壁的教室。   本來第一節課是要照例發困睡覺的,我卻被一陣陣奇怪的歌聲吵得睡不著。捅一下身邊的胖子,我問:“你說說隔壁在上什麼課?唱的這麼大聲。”胖子臉色並不好看,低聲罵我:“你這傢伙神經病發了,哪裡有什麼歌聲!我睡得正香,偏要吵我。”   沒有歌聲?我聽得清清楚楚,那確實是隔壁傳來的聲音,一個不知是男是女的聲音低低的唱,唱的我頭疼。“確實有歌聲,你仔細聽聽看。”   胖子還沒回答我就被隔壁的聲音打斷了,那幾乎是一間教室所有人能發出的最驚恐的聲音。我們的老師也被嚇著了,連聲問,怎麼回事?   我坐的正好靠門,馬上站起來大聲道:“我去看看。”   隔壁衝出來好多人,那麼大的教室一下子空了,我進去的時候,只有最後一排有個黑糊糊的人影。   “怎麼了,同學?”我慢慢走過去,問。   空氣仿佛凝固了,氣氛是這樣的壓抑,以至於我離那個人兩三米的時候,就再也不願走過去了。   腳下有什麼在嘩嘩響。   是血。   暗紅帶著黑絲的血,從那個伏在課桌上的身體裡流出來,直到我的腳下,腥氣撲面而來。    那是個女生,這是我唯一可以判斷出來的事情,我本來沒有勇氣走過去,可這時候她動了一下,很明顯的。我覺得自己還是應該做點什麼,便盡量繞著血走過去,把她扶起來。   “同學……”看到她的臉,我的腦子嗡的一聲,全身上下猶如被澆了一桶冰水。 那是一張怎樣的臉啊,即使是貞子好像也比她好看一點,即使是今天我坐在電腦前邊回憶當時,我也沒有形容的勇氣,我只能說,那是一張死人的臉,因為沒有活著的人能夠有那麼一種極度恐懼,卻還露出詭異微笑的表情。   我看到她那個僵硬的表情和鼻孔,眼眶還在不斷滲出的血,簡直駭得不知所措。兩三秒鐘之後第一反應就是逃,對,馬上走吧,這地方應該留給公安局來處理。   這時我竟然看到了木頭人。   就在那個死去女生面前的桌子上,有個木頭人,顏色大小和我撿到的那個一樣,同樣掛著詭異的笑容。   那是一個女性的木頭人,不過面目看起來如此熟悉。   思考間又低下頭來,是她,那木頭人的面目竟跟死去的女生一摸一樣。   甚至眉宇見可見的一絲絲黑氣,在木頭人的臉上也清晰可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xdsjvrpdw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vcud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